close

人與人之間的交往,不管認識多久一直停留在普通階段,所說的話都是「我讓你  你讓我」沒有一句是真心的,對人有許多的不信任感,有的時候相信你,有的時候卻又不相信,這就是人性,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。

前幾天,我的朋友用MSN敲我,跟我說她新增了網誌要我去看,我說;好!之後就是一些不真心的話,她問我有想她嗎?我說有,但是我心裡卻想的是「想妳?!其實並沒有,只是基於同學三年說說而已」在我看來她大概也是吧?(也或許不是,只是我的猜測而已)我看著螢幕的視窗裡的對話,我的人生就是要應付一堆像這樣的人?!應該是的!很多事都是要應付過去。應付父母、學業、工作甚至是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