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? 

 

  忙個一個學期就是想要在暑假的時候整整消失兩個月,到一個陌生的國度遇見新戀情或者享受當地風情和美食,這根本就是人生一大快事啊!!但我缺乏的就是勇氣,沒有辦法大膽的跨出那一步,只能躲在小小的地方暗自幻想。

 

  天啊!好想好想到一個暫時不必戰戰兢兢生活的地方,就讓我短暫的停歇,思考下一步我該怎麼做,讓自己能力再更進一步而不是退步,對於這一年來自己的退步我感到無力,努力挽回卻得不到好的回應,真的會想捶心大喊為什麼沒看到長進呢?在流行這個行業裡以後我是否能出頭,真的很難說,更別說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自我肯定,老師常跟我說我甚麼都能接受,閉著眼睛就讓它過了,我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好,在時間跟老師的壓力下,我的取捨就是蒙蔽自己的雙眼,假裝一切就是這樣,事後也只是後悔跟後悔,希望在放假這段期間能自我成長,成熟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