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ranth_by_Princess_of_Shadows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我還在調適,不過當遇到心裡的火苗就向上竄燒,

沒辦法,反正就是疏離就對了,我會慢慢去看淡這些事,因為我不需要再發生一次,

那太蠢了!所以我不會對任何人說,那不只是沒必要,更是因為那會引發誤會。

 

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,不要再毛毛躁躁的,所有的事都不要看得太重,這是我目前要學習。

 

 

曾經發生過的事,你永遠都不會忘記,只是鑰匙掉了,所以無法回憶,

當同樣的事發生,鑰匙插上鎖頭自動打開,你不能拒絕,只能強迫接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