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恨透了那種每次也不找我,到要出去才跟我說,反正我只是被順口問罷了!

根本就沒有要邀請我的意思啊!何必啊!!我是被邀請出門在旁邊發呆啊?

反正也沒人要載我啊?口氣就是我們要出門,那你要去嗎? 但誰要載你?

我還要去請求別人載我? 我自己心裡也很難過,為什麼我要這麼卑微?

別人也許心一點也不想載我,因為我開口,所以不好拒絕而已吧!

所以我恨透了這種事,說要出門的人也沒問我要不要去,你來問我做甚麼?她沒開口 你開甚麼口?

我就是不爽她這樣! 這是跟朋友的相處方式嗎? 現在你們比較好,就讓你們在旁邊自己發展吧~

前人只是過往,不必回首!因為不值得回憶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